close

 

喜歡男人和奶油麵包的菜鳥社員吉野英介,與天上天下唯我獨尊、愛吃咖哩麵包的高中時期學長鬼塚耕造,在公司重逢了。跨越7年的愛慕,終於修成正果。原以為這下可過幸福安穩的日子了,沒想到實際上卻是誤會連連,不斷錯過不僅如此,還發生了殃及雙方家人及好友的風波,甚至爆出鬼塚劈腿疑雲

 

這一集主要在講述「相愛容易相處難」的真諦。

 

吉野和鬼塚,他們的戀情,在七年過後終於開花結果,原以為自此王子和王子就能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沒想到真正的問題卻在交往過往慢慢浮現。

 

首先交往過後吉野才發現鬼塚很愛照顧人,相對的就很愛命令人;而且很自以為是,不太愛聽別人的話,讓吉野有很深的壓力,喘不過氣來。

 

還有因為他們都對家人出櫃,家人是都能諒解,但問題是他們的家人也是一群很勁爆的人,所以在相處的過程中也有不少問題(OR笑料?)

 

鬼塚的弟弟芳紀因為對自己的性向有疑問,還勞架鬼塚帶他去GAY BAR見識一下。原本一出場是個有著青春期煩惱的憂鬱青年,怎知他不知怎麼開竅後,同時與男人與女人劈腿交往,搖身一變,變成鬼塚最討厭的無節操雙性戀。一有問題就來找鬼塚,把麻煩丟給他,吉野很不喜歡這樣,但又不知該如何是好。

 

相對於吉野不喜歡芳紀,鬼塚也不喜歡吉野的姊姊季實子。喝醉發酒瘋,還賴在他家不走,粗魯又厚臉皮,還當他是垃圾桶,把失戀的痛苦全丟向他,讓鬼塚對女人討厭的程度昇到最高點。

 

這一集劇情還蠻搞笑的,看著他們與家人相處的過程真的很有趣,其實這些問題一般人也會遇到。我喜歡他,卻不喜歡他的家人;為了他,我只能忍受他的家人。幸福中夾雜著不如意,有起有落,這就是人生。不知道會不會有第三集?我還蠻想知道芳紀的情事

 

P.S.其實我已經忘了第一集在講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