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長,請要在職場上藉機對我性騷擾!剛進公司就被編入滿是女性的秘書室,相澤有著極為不走運的體質,不僅這樣,每天他還必須面對諫川社長的性騷擾。結果是胃很痛,工作也做不好,但是還好有著便當店的女店員作為他內心的綠洲;沒想到連這都被社長給搶走了「我不幹了!」正當相澤下定決心辭職時,諫川社長居然向他告白「這難道是我人生最大的厄運嗎!?」強勢作風的色色社長跟年輕秘書個性相左的戀情☆還有熱血體育教師‧加地跟冷傲司書(圖書館職員)‧白波瀨的「戀愛」系列後續唷!

 

這是個做事認真但卻不得要領的菜鳥秘書相澤,飽受社長諫川性騷擾,不,追求的故事。相澤是個天生不走運,並擁有負面思想的人,非本科系異業的他,一直在想著自己是否適合這份工作。看著社長諫川他們這種社會菁英,相澤就有一種自卑感。我說相澤你也想太多了吧?那些社會菁英可是經過社會歷練的,那是你這個剛出社會的小菜鳥可以比擬的?你拿自己和社長相比未免太不自量力了吧?

 

相澤原本以為諫川是在對他性騷擾,搞了半天,人家對他是認真的。誰叫社長的表達方式有問題?不是摸相澤屁股就是偷親相澤,沒告他性騷擾已經很好了,誰會相信他的真心?不過認真的相澤,為了得到合約,明明不是他的工作,他還是努力去掙取合作機會,這果然是因為愛啊~怪不得社長感動得一踏糊塗,馬上將相澤撲倒。

 

後一篇「戀愛煩惱」,似乎已有前作?故事一開始,加地和白波瀨已經開始在交往,只是兩人都太為對方著想,以為對方是在配合自己,然後自己誤解,更加深兩人之間的鴻溝。其實有時候要任性一點,勇於表達自己的意見,對方才會真正了解。看到與小石川相談甚歡的白波瀨,加地表現得很無理,我終於有感覺他是小孩子畢竟加地曾是白波瀨的學生,這也算是師生戀吧?

 

還算是言之有物的一本書,雖然故事不是很新穎,但對情感的描寫很到位,該有的服務鏡頭也有,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