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跟我絕交一次或是讓我抱,你選哪一邊?」久違重見的好朋友,變成一個長得超漂亮的型男,卻說出這種讓我困擾的話──小學六年級的冬天,健介因為不想和好友支倉唸不同的中學,脫口說出要與他絕交這樣的違心之論。經過了三年,兩人在高中再會,支倉卻表現得好像那一切從不曾發生過一樣。雖然健介很高興能和他和好如初,但支倉卻又說出驚人之語……

 

在小學六年級時,健介和支倉絕交了。健介非常後悔自己的孩子氣,如今他們在高中重逢,健介想著一定要向支倉道歉。支倉接受健介的道歉,兩人和好,但健介的好友勢多川卻看出,支倉對健介絕對是別有企圖!畢竟支倉光用眼神就可以殺死勢多川,他的獨占欲表露無遺。

 

不只勢多川,連讀者也看得出來,支倉喜歡健介,他才不想當什麼朋友,他想當男朋友!不過我們的健介是個天然無心機的白癡男,對別人的好感非常遲鈍,往好處想健介肯定是處男,往壞處想如果不直接點破,健介永遠也無法理解支倉的感情!看,支倉都對健介親親摸摸抱抱,只差沒奔回本壘,健介還認為他們是普通朋友,這叫支倉情何以堪?突然覺得感情不被理解的支倉好可憐,健介好殘忍~

 

健介的哥哥出場時我以為他會擔任棒打鴛鴦的那根棒子,結果哥哥戲份不多就算了,除了講幾句刺耳的話之外,好像也沒什麼破壞作為。連我想看他和勢多川的發展也沒有!失望。因為哥哥沒有作為,只好讓勢多川擔任起爸爸(?)的角色,喜歡照顧人的勢多川辛苦了~雖然支倉這個女婿根本沒把你放在眼裡,但為了健介的幸福,還是要麻煩你多操心了。

 

這算是溫馨甜蜜的故事,主要就看天然呆小受如何耍白癡,無視小攻的深情,看似小受被小攻虐,其實真正被虐的是小攻!雖然我覺得作者好像想來點小搞笑,不過好像沒麼好笑的,可能我們的吐槽點不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