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時代,谷川曾忘我地和洋介沈浸在肉體感官的世界裡。現在再度渴求對方身體的二人,能夠將當時未曾查覺到的戀愛的意義,化為言語嗎

 

5個短篇和1個番外組成,是作者的第一本書,但內容完全看不出青澀的影子,畫風雖然不華麗但仍是我喜歡的型。

 

-愛情信號-

第二名的三上對第一名的涉谷懷有既愛又恨的矛盾情感,而涉谷明知道三上喜歡他卻還故意欺負他,心地真壞!這篇是以三上的眼光來看,我還看過另一篇以涉谷的眼光為主的短篇,他表明他就是喜歡三上看他的眼神才會故意欺負他,這篇「戀愛眼神」收錄在「信號signal」裡!

 

-遲到的愛-

就是封面故事。優柔寡斷的谷川,在多年後才發現真愛就在自己身邊,洋介的癡情總算有了回應。還好谷川及時醒悟,若照洋介的打算來個再次消失,我看你要上哪找!不過我看他們二個一個會煮飯,一個會打掃,這二個人在一起就是互補的最好證明!

 

-既簡單又複雜-

門脇受到新到任的上司西野嚴厲折磨,每天都加班到很晚,原本是異性戀,但卻因某次西野親吻他後,改變思想,決定追求西野,在告白的同時就上了人家,你是被虐狂嗎?之前不是被欺負得很慘?這就是所謂的日久生情加強版?

 

-或左或右-

奎吾要去西班牙留學,而總是被動地走著別人為他準備好的道路的瑛二,現在必須自己做一個決定,是要像以前一樣留在家鄉等他,還是要拋棄父親留下來的店&現有的一切去找他?就像標題一樣,二條路,或左或右,不論怎麼選擇都會牽引出不同的結果,沒有對錯,劇情就在此停住,剩下的就留給讀者自己想像。

 

-遠距離戀愛-

檢察官羽澤和警察瀨尾,他們的關係是個秘密,明明是在同一棟大樓工作,但一個月卻頂多只能見二次面。羽澤因為調職而感到不安,卻反而被瀨尾駡,瀨尾還要羽澤展現出隱瞞一輩子的毅力出來,哇~好強勢的小受~這算是女王受嗎?

 

STAY

遲頓的愛番外篇。洋介回想高中時期二人是怎麼開始,也了解到自己無法離開他。最後谷川提出同居提議,甜蜜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