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我以前曾吐槽過,我的同事一個茶包泡八杯茶,

今天發現她更猛的作為:一個茶包泡十五杯茶!

 

因為十五杯太多,她要我幫她端進去,

我本來不介意,但看到一個茶包泡十五杯茶差點沒嚇死!

 

她想怎麼泡我不管,反正有事她自己負責,

但不能要我端進去,這不是擺明要我當替死鬼?

老闆也在裡面,要是讓老闆留下不好的印象,

我不就成了黑五類的親戚?

 

趕緊再多拿幾個茶包出來,

告訴她不重泡我死也不要幫忙端進去,

這才結束這場鬧劇。

 

這麼不想泡茶就不要泡,全部喝白開水就好了,

泡得這麼心不甘情不願的,

老實說,她泡的茶我根本不敢喝!

誰知道裡面有沒有被偷加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