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達很喜歡某個男人,對方就是蠻橫傲慢又任性、卻充滿魅力的久我。明知道久我將自己當作玩具般玩弄著,卻又不敢反抗、也不忍離開他,就在這時,安達過去的男人竟出現了。這是一篇成熟的男人們之間一段墮落的戀情!

 

奇怪的書名,而且開始看得我沒頭沒腦的,整本書看完後才知道,原來是排序的問題!作者將主角們相識的故事放在最後一篇,怪不得我剛開始看時看不懂,還以為我漏看了一集。

 

安達是那種注重肉體快感的人,只要舒服就可以了,一言以蔽之,就是淫亂。他在大學時代過著糜爛的生活,腳踏兩條船,同 時與 教授和學弟交往,而且這二人還是父子!囧!這就是所謂的親子丼?後來學弟因為佔有欲太強,刺傷了教授,讓安達感到害怕,所以就逃開了。

 

出了社會後遇上久我,被他那種獨特的霸道魅力所迷惑,甘心成為他的俘虜。安達這個弱受,簡直比八點檔的苦情女主角還苦情,明知道久我和他只是玩玩,他另有別的女人,但安達就是太過死心眼,就算被過份對待而痛苦不已,也不願離開久我。對照之前學弟因為愛情而產生的恐怖獨佔欲,安達因為愛情而捨棄尊嚴的作法,二者形成有趣的對比。其實安達是M吧?

 

至於另一個角色久我,因為老天賦與他得天獨厚的才能,所以自我中心又自信自大自滿(以下省略)當安達一開始向他告白時他還不當一回事,等到發現安達似乎在向另一同事示好時才把他搶過來,理由是他喜歡搶別人的東西。這是什麼爛人啊~他很享受安達對他的喜愛,但他自己對安達卻表現出那種惡劣態度,讓人很想扁他一頓。結尾稍微表示了一下他對安達的佔有欲,但結果還是「我喜歡你,所以我要把你踩在腳下」,他應該是個變態S,正好和安達湊成一對!

 

其實根本看不出安達為什麼對久我死心踏地,不,應該說看不出他們之間那裡有愛,還是其實我看到的就是他們獨特的愛情表現?那個個性偏激的學弟,不是很喜歡安達?但表現出來的卻不夠鬼畜,二三下就被久我撂倒,還真是個跑龍套的角色啊~

 

另外,人物的眼睛為什麼有時候會一高一低或一大一小?某些畫面裡人物的身材比例也很奇怪,畫風不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