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立創造學園是一所以「創造」精神為校訓,在自由的校風下培養學生發展出獨特自主個性的基督教男子高中。包括主角學生會長‧宮澤壹以及副會長兼雙胞胎弟弟的宮澤基,還有學生會的型男幹部吉永楓‧袴田直‧葛西蒼等等,每天都上演著歡樂有趣的校園青春生活劇。當然解決校園裡不可或缺的神秘事件也是學生會的職責之一!充滿兄弟情、同窗之誼的健全曖昧百分百的線上遊戲漫畫化!一起來萌吧!

 

這是以私立創造學園學生會成員的故事。首先是學生會長宮澤壹,雖然個性很男子氣概,但他卻是個嬌小可愛的小正太,而且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受到眾人喜愛,是那種每個人都喜歡他的類型。而他的雙胞胎弟弟宮澤基雖然身形高大英俊,卻是個不折不扣的戀兄狂(雖然本人不承認)。我覺得看到壹換衣服會留鼻血的基是個超級大變態!基對壹的喜愛已經到了異常的程度,壹要小心自己的貞操啊!

 

接下來有兩個新角色出場:白鳥萱和星野環。星野和白鳥為了加入學生會,接受了學生會長壹給的考驗:調查影像研究社的靈異事件。事實的真相真讓人訝異,所謂的靈異事件居然是隻大黑豹!誰會拿黑豹當寵物養?而這隻黑豹也乖乖地讓人養在社辦裡不吵也不鬧,真是奇蹟啊~我比較好奇的是,黑豹應該是吃生肉的吧?住宿舍的小鹿是如何準備黑豹每天的飼料?

 

這是個歡樂搞笑的校園故事,每個出場人物既美形又有特色,內容既賣萌又賣腐,只可惜都只是擦邊,得靠自己腦內補完才行。除了雙胞胎壹和基外,小鹿和大貫,白鳥和葛西和星野,感覺未來可期。

 

而其中最特別的是袴田和前學生會長真加部,這兩人絕對有姦情!袴田說前學生會長的一切,他已不願再想起。但第一集的結局是,真田部回到日本,在袴田家門前等他,兩人終於見面!居然斷在這裡,太過份了!雖然我知道以本部作品賣萌又賣腐的一般向角度來看,最後可能會發現這只是場誤會,會讓袴田想忘記真田部的理由可能很無厘頭,但這仍然不能阻止我的幻想!我可以用市場上最流行的橋段套進去自行腦內補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