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你責罵我吧」同班同學的秘密商量事情,竟然是SM的性愛遊戲。苦悶的愛充滿著想要表白的眼神,將我那沉睡已久的S火焰被熊熊點燃。鬼畜資優生和野獸一般的兒時玩伴,大家都喜歡國王遊戲!言語玩弄讓SM的心覺醒了!這是一本一定會讓你看到最後的性愛作品集!

 

由六個短篇故事組成,內容就如同簡介所言,是本充滿性愛的作品,H滿點,不過相對的故事本身就弱了點,比起談情更著重在做愛上。我喜歡作者的畫風。

 

- 暴 君遊戲/ 暴 君的憂鬱-

安晴被迫要聽從再婚弟弟陽輔的命令,原因居然是安晴被陽輔撞見在看同性戀雜誌。只是雜誌而已,有必要做到這種地步嗎?陽輔根本是趁機威脅安晴陪他玩這個玩那個,連野戰也出籠,兩人簡直是玩瘋了!而後安晴的M屬性大暴發,兩人又開發了新的遊戲:SM!原來安晴是M,怪不得當初會乖乖讓陽輔威脅啊~

 

-我還愛著你-

和彬暗戀著小翔,還暗藏著他的制服釦子。而這釦子被小翔發現,也知曉了和彬的感情,於是兩情相悅,HAPPY ENDING。有點平淡的故事。

 

-這裡正是個樂園-

在偏僻山上工作的空見,遇見了大學生達哉,兩人日久生情,感情好到被村裡的人笑是新婚夫妻。達哉當初因為被性擾騷而是逃到山上,如今換他對空見性騷擾。我倒覺得達哉不是討厭性騷擾,他是害怕自己的感情,所以才會逃走吧?

 

-可愛的心與強勢的心-

照章的童年玩伴慶人因故借住在他家,然後慶人就將照章吃了。原來當年是年長的照章先出手(真是禽獸),但因為害怕而逃走。如今慶人長大後追了過來,利用身形壓倒照章,他們終於如願在一起了!

 

-無法停下腳步的我們-

簡介故事,小和因為水江欺負他而有快感,所以跑去找水江,希望他再次欺負他!原來是M屬性被開發出來了~我看和小和在一起的水江,他的S屬性應該也能夠順利被激發出來!

 

-能得到獎賞的愛/心情差的貓-

謙十被晴隆包養,每天幫他做便當做家事,這不是新娘夫妻嗎?而謙十最在意的是,晴隆都不肯稱讚他做的菜好吃,還嫌他做愛技術不好,讓謙十很不滿。有一種人,滿嘴嫌得要命,但其實是愛得要死,表裡不一,晴隆就是這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