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芭樂.曾良.太子.閰魔大王.鬼男日和明星大合集!什麼?三頁完結!?你看!大家的眼神都死了!搞什麼鬼啊!「那個不用太認真沒有關係啦!」

 

對不起我錯了!我不該看到封面「搞笑」二字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它借回來,我應該先弄清楚內容在說些什麼再決定要不要看,如此才不會落得今日有看沒有懂的下場。

 

這應該是某部卡通的同人作品合集,不過我聽都沒聽過,當然就無法對內容產生共鳴。除了飴的「春亦近 新年備糧數 米 五升 」和桐尾トオル的「SAYONARA天堂」內容和畫風都比較符合我的喜好外,其他的內容不談,畫風都不是我的菜,對於內容搞笑的笑點我也笑不出來,快速翻完後就丟到一邊。

 

這件事告訴我們,借書前要三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