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結婚典禮的前一天,有個不請自來的男人,帶著沉穩的微笑監禁了我。在我心中的理智開始動搖不管我如何反抗,他都聽不進去──!隱藏20年以上的禁忌思念漸漸暴露在陽光下,緊迫盯人的密室戀情!另收錄續篇「罪孽深重的結婚典禮」及童年玩伴之戀「頂樓混戰」,並附贈特別新稿☆

 

結婚的前一夜,陸人被前來探訪的弟弟匠海給監禁了!匠海從小就喜歡著哥哥陸人,沒想到換來的卻是陸人要結婚的消息。陸人為什麼要結婚?當然是因為有感於自己的貞操危機!不是,是陸人為了逃避自己對匠海的異常感情,所以決定逃到女人懷裡。只可惜他沒想到匠海對他異常執著,執著到將他監禁起來,不讓他參加婚禮。至於監禁期間他們是靠什麼來打發時間,這個不用我說大家應該都明白。

 

於是如匠海所願,婚禮取消,陸人和匠海同居,過著足不出戶的日子。雖然同居生活很甜蜜,但陸人仍無法承受罪惡感的侵襲,尤其是在知道母親對匠海懷抱著多大的期望後。我覺得陸人真的很愛鑽牛角尖,這次雖然匠海解開他的心結,讓陸人願意對他許下永生的誓言,但難保那天陸人又發神經,覺得自己的存在阻礙了匠海的未來,開始尋死覓活的。該不會我下次看到的就是兩人一起殉情的畫面?

 

如果說前一篇是為了虐而虐,那後一篇就是有些搞笑。久保向伊勢提出交往的請求,伊勢也答應了,所以久保是最幸福的小孩。只是他們交往前和交往後行為模式沒什麼兩樣,被朋友笑稱是在玩情侶遊戲。其實我也覺得久保是在玩情侶遊戲,畢竟他本人沒什麼自覺,還要靠朋友點醒他才知道情侶交往該做些什麼。

 

而伊勢就如我所料的,因為喜歡久保所以願意陪他玩情侶遊戲。這隻野獸平時在久保面前都在裝好人,不過再怎麼自制力堅定的人在久保面前都會無法假裝的!不然劇情怎麼繼續下去?看,伊勢這不就將無知的久保打包帶回家?

 

故事的前半段陰鬱黑暗,是屬於成人式禁忌的戀情,後半段輕鬆搞笑,屬於青澀的校園戀愛喜劇。基本上禁忌兄弟戀比較讓人印象深刻,最後匠海的笑容,讓我不禁懷疑這一切是否是他的詭計,只為了要讓陸人心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