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跟你拆夥!」留下這封信後赤羽突然消失,把白岡急霈了!他到底不滿什麽呢?是太過冗長的隊名?還是我總是用男同志當笑料?可是我想搭檔的人只有赤羽啊!我本來扮演裝傻的角色,可是碰到赤羽就忍不住會想整他!這是眼鏡搞笑二人組獻給大家的愛之浪漫物語!包括眼鏡、大叔、膽小鬼、主動誘惑的小受以及番久篇在內,總共收錄七篇。期待ニカ的浪漫愛情世界!

 

由七個短篇故事組成,內容帶點輕鬆搞笑,Q版人物也很可愛,故事其實不是很完整,重點都放在主角的內心活動。不過或許是故事真的太短了,我看完後並沒有留下什麼深刻的印象

 

我的愛之劇場-

赤羽吵著要和白岡拆夥,還因此離家出走。白岡去把赤羽接回來,二人互相告白,HAPPY ENDING~簡單的說,就是赤羽不相信白岡一直掛在嘴邊的喜歡。這二人都是白癡。

 

-感傷的月亮-

桶川是個有少女心的男人,他的夢想是談一場像少女漫畫般的戀愛。很幸運地被他遇到了小熊,同樣有著少女興趣的人。於是一拍即合,馬上回家滾床單。我真的覺得這個進展太快了

 

-美好的日子-

45歲的幼稚園園長和24歲的小爸爸的愛情故事,小爸爸太有心機了,教自己的兒子園長是他未來的媽媽,導致兒子每次看到園長都叫他「未來的媽媽」,挺搞笑的。

 

-帶你到世界的盡頭-

計程車司機吉岡在雨中邂逅了情人過世的失意年輕人鳥居,陪著他一起回憶舊情人,最後吉岡發誓會永遠守護著鳥居,然後將鳥居吃掉。這種故事還蠻常見的,萍水相逢然後進展成一段永生難忘的戀情。那個死掉的舊情人是一隻貓,才明白之前的劇情完全是作者在誤導讀者!

 

-東京人-

從鄉下上東京打拼的小物一直無法適應東京生活,遇到的也盡是些爛男人。他的童年玩伴岸田一直守在他身邊,但小物就是無法接受他。人總是要到花花世界走一遭,才會發現自己想要的平靜其實就在自己身邊。

 

-花之純情商店街-

也是童年玩伴,不過秋生從小就飽受花太郎的欺凌,就連初吻和初體驗都被花太郎破壞。秋生是笨蛋,花太郎是傲嬌。不過最後花太郎教會秋生何謂初吻和初體驗,真是可喜可賀啊~

 

-哥哥的愛之劇場-

在第一篇故事中出現的林,成了本篇的主角。像個鄰家大哥哥的林,一直很會照顧人,沒想到他居然是受?相原對林好像癡心到偏執的地步,這算好還是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