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看見兩個男的走在一起….就不自主的陷入BL的妄想裡…腐女的世界充滿著各式各樣讓你爆笑跟臉紅心跳的事件…歡迎一起進入這腐女的妄想世界裡…

 

作者群

 


 

內容集結了三十四篇作者的妄想,內容天馬行空,除了男人外,動物、物品器具,甚至是某種行為,都能引發宇宙級BL妄想!對於我這種不擅常觀察人類的人來說,簡直是難以想像,那些作者的腦子裡到底是如何運轉的?我們一定不是居住在同一個星球~

 

湖住ふじこ的妄想也很驚人。由MAIL的附件也可以妄想(附件大小是有限制的),附件的大小是攻,容量的限制是受,「太大了!已經是極限了,不能再接受了!」然後就有這種很A的對話出現。還有橡皮擦與鉛筆的組合,「你將我的污穢也一併接收了」太強大了!

 

柳矢真呂的腐女友,在開車載她兜風的一路上,看到路上的標語、騎同一台腳踏車的二個高中生、甚至是單獨走在路上的小學生,都可以讓她往腐女的方向思考。我猜,作者應該是很喜歡在旁邊看她各式各樣的反應吧!

 

阪希ロウ在擁擠的電車上,看到十指緊握的雙手,抬頭一看是二個男的,門邊微笑聊天,在外側的男的一手撐在門上保護另一個男的,二人緊貼著,看似親密,這引起作者的無限妄想。我也常坐電車,怎麼都沒看過這種鏡頭?

 

鋏元256,喜歡用擬人化來妄想,像是電腦與液晶螢幕的關係。還有,她和她那群朋友,居然用相對論中的黑洞(BLACK HOLE)和白廳(WHITE HALL)來討論攻受的問題。(通常都是黑攻白受,不過白攻黑受的組合也不錯!)

 

雪哉エソ則是萌繪圖板和筆,我說,不要因為繪圖板接觸不良,就認為他們在吵架鬧彆扭!「反正你根本就不在乎我!不管我碰你那裡你都沒反應」照這對話來看,筆是受,繪圖板是攻?

 

動物的也有,風樹みずき的文鳥,貴里みち的貓,あしか望的蟬,都是用擬人的形式來呈現。菊野郎則是萌一些行為,像是加油(快點注滿我這裡)、洗車(別碰我!會弄髒你的手)、手機充電(我會把你餵得飽飽的),都充滿萌點。

 

還有其他亂七八遭的妄想。由此看來,腐女的妄想已經不限於二個曖昧的男人,應該說,不管是死的活的存在的或不存在的,經由腐女們非現實的妄想,都能產出現實的結果。哈哈哈!BL的妄想果然是絕對的!那些妄想讓我甘拜下風,我的聯想力還沒那麼豐富!

 

總之,這是本能引起腐女共鳴的書,沒看過的人趕快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