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和神的教誨背道而馳的矢內,過著和湯名共同致力於牧師奉伺的每一天。依舊為矢內忙得團團轉的湯名,在得知環繞著矢內的人際關係以及世界的遼闊後,自省之下決心親近矢內。在逐漸縮短彼此距離的兩人面前,出現陽光這名被稱為『引發奇蹟的男人』…!?

隨著逐漸了解矢內這個人,湯名也更加了解,自己就像個「門扉緊閉的教會」,給人莊嚴肅穆、難以靠近的感覺,原來自己從來就沒有離開教會的潘籬。但矢內的世界是如遼濶,他是自己主動去接近世界,而不像湯名是要世界來接近他。這應該是佛教中的出世或入世的差別吧!

 

是湯名先告白的哦~「你要不要與我共享人生?」其實我看到這,還以為湯名另有含意呢。至於告白的起因,大概是湯名嫉妒米蘭小哥吧!

 

那個 陽光 先生外表看起來像壞人,起先還以為他要拐走湯名(事實上也差不多),沒想到他竟然是個好人,受各地信徒的崇拜,快與神齊名了。他還解開矢內的心結,真是個大好人~不過他為什麼要綁個黑人頭?看起來不像聖人,倒像個嬉皮!我比較喜歡他以前的造型

 

最後,矢內和湯名擺脫教會的束縛,一起到衣索比亞等需要他們的地方去侍奉了!湯名就算了,我都不知道矢內這麼有拯救世界、犧牲奉獻的精神。米蘭小哥被拋棄了,他不會追到衣索比亞去吧?

 

其實本集內容有些小搞笑,最後附個小短篇,矢內和湯名換下牧師服,穿上西裝,在高級餐廳內,吃著高級料理(主的肉?),喝著高級紅酒(主的血?),然後在高級飯店內,度過充滿激情的一夜。好個奢侈又罪惡的一夜!不知道主會不會原諒你們?不原諒也沒關係,我原諒你們!因為你們終於有實質進展(雖然只有幾個畫面),不再只限於曖昧的幾個吻,這樣就行了!(感覺好像看著小孩長大的父母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