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貨公司的業務員‧波平,和身為名人、專制的千束是一對戀人。波平幾乎每天都在千束那有如城堡的家度過,但他完全無法下定決心搬過去。有一天,房屋改造公司的業者到他們住的地方來。對方竟然是波平在高中時代的學長……?另外收錄了梶X哲的「幻影之吻」!!

 

系列作第五集,波平和千束已經兩情相悅,但到了這個地步,波平仍會不安。因為千束是有錢人!待在千束那豪華的住所,讓波平渾身不舒服。此時波平又巧遇高中同學,兩人有同樣的平民背景、同樣的回憶,所以波平感到特別懷念,但這又讓某人不滿,開始醋意橫生。

 

其實我很想吐槽,這整個系列下來,就看到波平如何配合千束,相較之下,千束配合波平的機會就比較少。當然愛情是不能這樣做比較,只是我一相到千束這個死有錢人,要波平搬到他那宛如外星人住的超豪華住所,但卻從沒想過要到波平的狗窩住一晚,想來就很不平。不過千束如果真的到波平的狗窩住一晚,波平可能會昏倒,畢竟他那麼在意兩人之間的差距,也因為這個心結,讓他遲遲不肯搬到千束家

 

後一篇是梶和哲差點要分手的故事。這兩人雖然甜甜蜜蜜整天黏在一起,但外向的梶有很多朋友,而內向的哲只有梶(和學習)而已。因為發現梶無法一直陪著他(梶的朋友多外務多),所以哲決定要去相親,找一個能一直陪在他身邊的人!這是要分手的意思嗎?

 

其實我也懷疑哲是不是只要有人陪就好,那個人不是梶也無所謂。畢竟他是個孤僻又寂寞的人,只要有人肯對他付出關懷,應該能很快得到他的信任。想當初,梶追求哲時好像也沒有花多少力氣?

 

我原以為這集千束和波平會正式進入同居篇,沒想到想同居還得先鬧一下小風波才行。好吧,真正的同居篇下一集才開始,然後一定會有誤會不安產生!我很懷疑,他們到底知不知道什麼叫信任or自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