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永劫,身心都化為野獸的闇虎烈開始失控。感受到他失控氣息的野狼吼,和偵探雨木一同趕往烈的身邊。「吼,當我完全變成老虎的時候,趁我還記得身為人類的你之際,殺了我!」無法成為人類是一種罪孽嗎──?變身為野獸者,其壯烈至極的死期即將到來!!

 

我似乎看到一段糾結多年的三角戀?多年前,烈救了吼,教導吼如何過活,也成了吼的心靈支柱。而烈和冬青多年來互相扶持走過來,現在,烈失去了人性,所以吼遵照烈的願望,殺了他,而冬青則選擇和烈一起離去。如果這真的是三角戀,看樣子是悲劇收場。

 

而另一對,野勢和夕祈哉,夕祈哉一開始背叛了野勢,帶著白足離開,但最後依照「動物的本能」,還是回到野勢身邊。他是為了測試野勢的愛嗎?看樣子結果似乎很令他滿足,因為夕祈哉為了保護野勢不受烈的傷害,膽小的他居然挺身而出,獻上了他的生命。士為知己則死(是這樣用的嗎?),夕祈哉也算是死得值得!

 

戴許為了權勢,在上一集裡和阿爾法分道揚鑣,但在本集裡兩人又合好。有些人天生不適合坐高位,還是乖乖屈居人下吧!

 

這個故事主要是在講人類和獸人的對立,我只知道似乎和環保有關?感覺有點亂。結尾那裡我看不太懂,狐狸從白足體內離開了,這是什麼意思?看來只能等下一集解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