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爭強好勝的職業網球選手.青海真央,在慣例的夏日集訓中,看到自己的競爭對手.佐和谷光和緋聞女友互動親密,因而察覺到自己對佐和谷的異樣情感。本來想做怪破壞佐和谷和女友相處的真央,卻突然被佐和谷邀請去約會,最後甚至直接奔上本壘!兩人甜蜜的戀情就此展開。除了標題作外,另收錄數篇單回作品,每篇都是可愛輕鬆的愛情故事!

 

由四個短篇故事組成,內容就像簡介說的,可愛輕鬆,唯一讓我驚訝的,是內容的H度頗高。我記得作者不是專畫純愛小品?就算有床戲也是一二個畫面帶過的那一種,所以看到本書讓我眉頭抬高了好幾度。

 

-魔王戀人-

青海視佐和谷為競爭對手,希望佐和谷只專注他一人就好。好熱情的告白哦~不過青海本人沒自覺。佐和谷是那種表面上笑瞇瞇的腹黑吧,明明對青海有意思,所以才會使計套牢青海。青海被前教練抓去那一段挺搞笑的,由此也看出佐和谷是個心胸狹窄的嫉妒鬼。

 

-我喜歡的人-

超短篇,優老是被廣田學長說可愛,優原本不介意,直到他聽到廣田說他像他弟弟。

 

-戀情突然到來-

31歲的處男漫畫家仁德在截稿前發神經,要求助手辻野和他交往。辻野答應了,我想應該是在敷衍仁德,但仁德當真了!馬上忘了工作,只想著要和辻野親熱。不過笨拙又懦弱的辻野當然沒成功,反倒是辻野可憐他,取走了他的處男之身~

 

-極樂島island

探險家路克和人型翻譯機流落荒島,遇上了和鳥一起生活的少年。路克和少年墜入情網,最後決定留在島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