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bisu Graphics」設計公司聚集了一群戀情、工作皆不平凡的男子--這個團隊的名字就簡稱為「YEBIRITI」。席捲BL界的超人氣系列作,終於在第三集揭開老闆的過往與隱痛,遙該如何面對?

這一集是講老闆大城和遙的甜蜜LOVE LOVE故事。在我看來故事很老套,公司接了一個生意,是老闆老家公司委託的設計案,而這也牽扯出老闆和他父親的多年不合,按照一般劇情發展,遙解開了老闆的心結,改善了老闆和他父親的關係,可喜可賀!(十幾年冷凍的關係就這麼輕易解凍,還真是只有漫畫裡才看得到!)

 

這種隨便在八點檔或少女漫畫或小說裡都看得到的劇情,我實在不想再多說,但對於打一開始便低人一等的遙,在這一集總算有點成長的感覺,能夠獨主自主,不再像是附屬在大城底下,而且也用言語確認了大城的感情,這也算是一個進步吧!他們之間終於有像是成人間的甜蜜愛戀了~(只有一點點而已

 

比較有趣的是後面的附錄──Night Rose牛郎店,裡面有各式各樣的牛郎, 任 君挑選,今天就跟著二位小姐進入其中。其中最愛歡迎的牛郎從第五名到第一次依序是:狩野、久家、益永、阿爾貝特、老闆,內容真是爆笑!其中每人各有各的毛病和缺點,我懷疑他們怎麼當上紅牌牛郎的,那家店怎麼還沒倒?笑~

 

我看這漫畫都只注意美形的人物,對於內容我已經不強求了。對於情侶一對一對冒出來,全事務所都是同性戀這點來看,我也已經麻木了。可惜尚禾不出小說,不然我真想把岩本薰的惠比壽小說系列全看一遍!畢竟文字描述還是比圖畫詳盡些,而且有些配對如:久家&益永、阿爾貝特&東城,並沒有漫畫化,所以也只能看小說了……

 

到最後,再抱怨一下,這一集翻譯是換人了嗎?前二集藤波的名字翻成「遙」,怎麼這集中變成「薰」?這麼嚴重的前後不連貫的錯誤,尚禾的人在搞什麼?校稿人員都跑去北極陪企鵝玩了嗎?可憐的藤波,不知下一集要被改成什麼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