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罵我,踹我,愛我吧──悲喜交集.深刻銘心的珠玉之作,滿載戀愛千情萬緒粉絲必備!有被虐癖好的二神,對同事中頭產生了好感。喜歡一個人的單純心情,似乎就要被從變態性慾長出來的黑色羽翼覆蓋了。在純愛和欲望中掙扎的二神,能夠成功套出二神的真心話嗎──。本書共收錄六篇愛情短篇,描寫日常生活中誕生的戲劇性瞬間。

 

短篇故事組成,其實這作者的書對我而言是苦手,內心戲太多了,雖然含意深遠,但我卻不會用文字形容。

 

-心中的釘子-

以姊姊的角度來看弟弟,發現弟弟是同性戀,發現弟弟在談一場不可能實現的戀情,還發現弟弟被喜歡的人所傷害。有時惡意的言語就像插在心頭上的釘子一樣,是不會消失的。

 

It’s My Chocolate!

實是長子,下面有五個弟妹,為了照顧這五個弟妹,他盡心盡力,但也累積了不少壓力,終於有一天受不了爆發出來。除了實有個男友外,這篇和BL好像沒什麼關係。

 

-惡友的牙齒-

唯川暗戀的好友得癌症快死了,他和好友的女兒觸膝長談,一起談論那個快死的老爸。唯川還要求在好友死後,記得要把牙齒留給他做記念。

 

-愛的黑羽翼-

封面故事,二神愛上了中頭,希望中頭能狠狠地虐待他,因為他是被虐狂。嗯這篇故事我只看得懂二神和中頭之間毫無交集,未來也不可能會在一起,完畢。

 

-跨過火堆來找我-

暑假裡,鹿目每天都到圖書館找六條,就是為了找他做愛。「跨過火堆來找我」,這句話似乎是日本文學裡很有名的一句話,充滿了性暗示,不過鹿目和六條感覺蠻純情的。

 

FOOL 4 U

結暗戀多年好友充夫,還因此和交往中的溫柔戀人吵架分手。不過充夫發現結被別的男人搶走後,氣得大發雷霆。我懷疑充夫是真的喜歡結嗎?習慣和佔有欲占大部份吧!

 

Photogenic

這個故事在告訴我們,不要太相信照片!網路召妓很容易找錯對象,讓原本想插人的被後被人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