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銷售醫療機械的守泰証很怕見血。然而銷售對象醫院的外科醫師.信章,卻對他說出了「害怕不一定是討厭」這樣意義深遠的話。某天証不小心受傷而讓信章幫忙處理傷口,之後被告知傷口可能受到院內感染後,証住進了醫院。虐待狂外科醫師,訓養第一次的青年好讓他的M性覺醒,重度鹹濕的甜蜜調教日記。

 

這本書真是激烈啊(擦擦鼻血)我真是大開眼界了⊙_⊙!本書內容是講述虐待狂信章和被虐待狂証甜蜜的SM生活,因為他們有特殊的性癖好,所以普通的性愛無法滿足他們,只能不停地追求極致(?)的性愛。整本書看下來,我到底學了多少的SM手法?

 

人物美形,內容就是調教、性虐待嘛!而且是你情我願的性虐待!(不然你指望什麼有劇情的內容?)小受証毫無個性可言,只要是信章的要求,不管是好的壞的有理的無理的淫穢的下流的,一律接受,不會抵抗!因為他認為信章是他的支配者!囧!你是信章養的狗嗎?而信章,一個不折不扣的變態!讓我更加體認到,醫生果然是個變態的行業!囧!

 

連作者都承認這是本從頭SM到尾的一本書,色度滿點,滿點到我在看這本書時極力避免被旁邊的人(我媽、我弟)瞄到,因為他連重點部位都畫得很清楚,沒有馬賽克(還有穿環呢),嗯喜歡重口味的人一定會很喜歡這本書的!(再度擦擦鼻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