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愛犬宗一朗一起生活的讓是商店街的紅人,有一天得知宗一朗發生車禍,讓不分青紅皂白的就怒罵傷宗一朗的宗一朗,可是充滿謎團的宗一朗令讓的身心都因此而騷動不已。

 

從欺騙中展開的愛情,很老套的情節,當我看到商店街和站前要蓋新大樓時,我就猜到宗一朗的職業了。果不其然,他是建設公司的社長,但結局倒有些出乎我意料之外。

 

按照一般劇情,小攻為了討小受歡心,一定會放棄蓋新大樓,將所有損失往肚裡吞,只為搏小受一笑。但很不幸的,在本書中,小攻的建設公司只是承包商,真正要蓋大樓的是地主!就算小攻不接這筆生意也有其他人搶著要!那要怎麼阻止新大樓的搭建?

 

不愧是我們的小攻宗一朗,口袋麥克麥克,掏出他的私房錢直接向地主將土地買下來(還被惡意拉抬價格)!且因此和家裡決裂!照他本人的說法:他除了那塊土地外,什麼都沒有。所以讓很愉快地收留了宗一朗,從此他家就有二個宗一朗了~甜蜜的HAPPY ENDING

 

故事蠻直白的,沒什麼懸念,人物依舊美形,不過我怎麼覺得跟以前相比,作者的口味愈來愈重了?從頭到尾只覺得那隻狗很可愛,在主人親熱時會迴避,還懂得幫他們關門!這麼聰明的狗我也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