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祝福的鐘聲與風琴交相伴奏下,將我的愛埋藏在心底的你即將舉行婚禮……高中時代我曾是如此的深愛著你,我們親吻相擁,共享純純的愛。然而,你卻提出分手--相隔多年又以未來的姊夫之姿與我意外重逢,讓我對你的愛轟然點燃再也無法壓抑。一場新郎與小舅子在婚禮休息室,展開的禁忌之愛越演越烈--

-刺鐵線之戀-

我不喜歡這個故事。當初明明是小受提出分手的,現在也是小受自己要結婚的,沒人逼他,但他見了新娘的弟弟,發現是他的舊情人後,就開始發情了!一副想重修舊好的樣子,完全忘了新娘的存在。如果舊情難忘,就趕快解除婚約,不要耽誤別人!幸好小攻夠理智,很明白的告訴他:他們已經無法重頭來過!於是,他們就成了一對隔著刺鐵絲網的戀人(還算是戀人嗎?)

 

-好想見到你-

青梅竹馬的好友,小攻告白,小受受到驚嚇。中間還有電愛(電話做愛)哦~

 

-避雨-

小攻在想做愛時遇到同班的小受,就把他拖回家裡,餵他吃藥,強上了他(禽獸)。小受很平順地接受,二人就這麼搞上。最後還扯出原來當初二人是一見鍾情,真是不知所謂。

 

-愛情LV的最低標準-

劇情同第二個故事,感情很好的學長與學弟,學長告白,學弟還在驚嚇中就被吃了,真是

 

-對我輕聲細語-

風紀委員和違反校規者,表面上不合,其實是互相喜歡,只是沒人肯先開口。小攻還沒開口就先動手,讓小受誤以為他討厭他囧,真是老套,有人會對討厭的人出手?

 

因為不喜歡第一個故事,連帶著後面的故事印象都不好。畫風是有點清秀,但沒什麼內容,故事沒新意,感情發展也不夠深入,不過床戲倒是很多。

 

結論:原來這本書不是要看劇情,而是要看動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