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大神幼稚園」的園長大神。雖然是園長,但老實說,我對小孩很沒轍。小孩是比老奸巨猾的大人還惡質、莫名其妙的生物……對於棘手到胃痛的我, 牧田 老師看不下去,於是幫我做了「首先先感受園生的心情」的訓練。打扮得跟園生一樣的我還要求他在「午覺時間」陪睡……這讓我那不屬於園生的「男性部分」高張了起來!?

 

哇~這本是變態合集嗎?

 

大神因為某種原因在自家的幼稚園擔任園長,但因為長相兇惡,所以不被小朋友喜歡。此時,溫柔可人的 牧田 老師自願幫他,讓他了解如何和小朋友相處融洽。其方法就是:COSPLAY!由大神假扮小朋友,用小朋友的角度來了解小朋友。於是大神就這樣那樣的被牧田吃掉了,而大神從頭到尾都以為牧田是在認真教他。

 

然後這對變態情侶就開始在校園裡做見不得人的事。在睡滿小朋友的教室愛愛、在教小朋友游泳時玩猥褻遊戲、玩人體餐盤、SM、電車癡漢、除毛、變裝、海灘海參遊戲等,由此看來,大神和牧田的性生活非常甜蜜,這些五花八門的玩法,絕對可以讓他們滿足於彼此的身體,不會欲求不滿而爬牆。

 

這是園長先生弱攻VS.幼稚園男老師受的輕鬆搞笑又帶點色色的BL漫畫。牧田雖然是可愛誘受,但也充滿心機,大神感覺是被他牽著鼻子走,逃不出他的手掌心。內容真的很惡搞,不能用常理判斷。我一邊看一邊想:篇篇三點全露,完全沒有修圖的痕跡,東販是撩下去,不在乎罰款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