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級的五星級飯店「密茲.西爾頓」──我會來這個飯店只有一個理由,那就是為了向某個男人「復仇」。那個他,就是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在這個飯店擔任協理的美馬高志。他其實是我的青梅竹馬,個性就像是個惡魔而且還是個超S哦。為了報復小時候受到的委屈,便住進飯店當個奧客處處為難他,但他卻對我一派優雅的微笑著。「為客戶服務奉獻是我喜悅的泉源。」我一定要扒掉他那張偽善的外衣!!S的美形飯店協理X有點天真的IT社長之間的愛情故事!

 

一對久未見面的青梅竹馬,剛看前幾頁,御城井表現得一副滿懷仇恨的鬼畜模樣,讓我毫不懷疑他會把美馬抓起來SM。而美馬當然就是個逆來順受的小媳婦,不論御城井如何無禮地對待他,他都忍氣吞聲,默默承受下來。

 

只可惜再往後翻幾頁,形勢馬上逆轉。那個逆來順受的小媳婦美馬,其實是個超S的人,御城井小時候被他欺負得很慘,長大後依舊被欺負得很慘,真可憐。御城井雖然是來復仇的,最後還不是縮在角邊抖?不過也因為此次重逢,讓御場井發現了美馬凶暴外表下的真性情。不就是一個只能用彆扭來表達自己感情的人?

 

故事還蠻輕鬆有趣的,傲慢服務生對上天然社長。美馬就是那種「愈喜歡就愈要欺負」的人(超S變態),這種人居然還能做服務業?好個表裡不一的人!當我看到美馬因自己無法像加倉井那樣成為御城井事業上的助力而黯然傷神時,我還在心底吐槽:美馬有自卑這種感情嗎?果然比起自卑,美馬比較適合自大!

 

後面還有個短篇,雙胞胎小南與小徹,不管是長相外表行為喜好都相同。不過他們終究是兩個個體,在小南交了男朋友,開始想要和小徹有所不同時,小徹就明白,他已經失去了他的半身!小南的故事有些甜蜜,小徹的故事則有點感傷。最 後安排 老師那個角色,是為了要給小徹湊成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