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把我送你的內褲穿過來嗎?」帶著陽光笑容的校園王子是我的情人‧周防。在學校無人不恐懼的不良少年我,卻因為周防的吻就站了起來,處男隻身原形畢露!靠那麼近的話那個的形狀就被看出來啦不要隔著一層布,我希望你更直接摸我啊!H時有點鬼畜的王子殿下,讓不良少年小鹿亂撞……

 

故事一開始,就是勝鬨穿著周防送的內褲,和周防一起去開房間。至於他們是怎麼進展到這一步的?好像被作者用三言兩語帶過。號稱是不良少年的勝鬨,出乎意料的純情,被周防追求(我還真不知道他怎麼追求的),很快就棄械投降,乖乖拜倒在周防的西裝褲下。

 

然後就看周防和勝鬨不停地滾床單。早在故事一開始就上賓館開房間,結果直到故事後半段才合體成功,在中間這段期間他們僅止於舔舔摸摸的階段。光舔舔摸摸就可以畫那麼多頁?周防的自制力真是驚人。

 

中間是有發生一些事,例如周防吃醋勝鬨和同學太過要好、周防的父親要勝鬨和周防分手、周防要出國留學等,最後的結局都是導向HAPPY的。頂著不良少年的外表,勝鬨是個純情可愛的好孩子。周防看似壞心,但畢竟是小孩子,還是很容易不安,面對愛情患得患失。兩人約定等周防留學回來後要結婚,雖然不切實際,但仍感到溫馨甜蜜。

 

對於這本書,老實說,除了高H外,其他的並沒有留下什麼太強烈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