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歲,同性戀。昨晚做了一個煽情的夢。夢裡的對象是毫無可取之處,住在隔壁的廢柴星野(異性戀)不知為何每天都跑來我家,害我無法帶男人回來而且那傢伙還毫無戒心的向我示好怪了?我該不會對這小子產生欲望了吧?額外追加兩人甜甜蜜蜜(?)的全新短篇

 

同性戀水島剛搬新家,隔壁鄰居星野就給他惹了個大麻煩。水島是個冷淡的人,但星野不知為什麼就是喜歡纏著他,每天都來他家報到。沒工作的廢材還真是閒啊~不過我覺得水島也沒有很積極拒絕星野。水島雖然心底嫌煩,但他還是會煮飯給他吃、陪他出去走走、聊天打電動等,正常一個冷淡冷漠的人怎麼可能會這麼好心?只有兩種可能,一是冷漠是裝出來的,其實水島是個愛心氾濫無可救藥的爛好人。二是水島喜歡星野,所以才會對他好。答案是二。

 

星野雖然對同性戀有不好的經驗,但因為是水島,所以他答應和水島交往。開始交往後水島肉掛在嘴邊都還沒吃到,一夜情的對象杮原馬上跳出來要破壞他們的感情。我想杮原會出場也只是要促進他們之間的感情,果然馬上就滾床單LOVE LOVE了!本書主要是以水島為視角,天然呆星野倒沒有多加描寫,所以對於他討厭同性戀卻又接受水島的轉折,也只能當命中注定來看待。反正不管是同性戀還是異性戀,最後一定會搞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