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映……』叔叔聖里總是這樣溫柔呼喚我。我也一直暗戀著他。儘管我知道,他心裡只有世界級小提琴演奏家──我母親一人而已……知道他想聆聽的並非我演奏的音樂後,我便不再拉小提琴了。然而,胸臆為何感到如此痛苦、絕望……
為有情人獻上感性又細膩的愛情唯美樂章。

 

好久沒看到這麼感人的書!映從小就很喜歡叔叔聖里,長大後這份喜歡漸漸轉換成愛情,但同時他也知道叔叔的心中另有他人,再加上二人叔姪的身份,他明白這是一份不被允許的愛戀。禁忌+亂倫~我喜歡~><~

 

雖然中間的發展蠻狗血的,聖里發現映的感情,卻想靠結婚來躲避,此時映卻發生意外,聖里因此發現映對自己的重要,但映卻認為聖里只是在同情他,所以決定要離開聖里去與父母同住一段你追我逃的劇情因此展開即便如此,這仍不失為一本好書。

 

很喜歡作者說故事的手法,他將映那種想愛卻不能得的痛苦掙扎、聖里為保有現有一切的避躲心理、映想放棄一切的絕望、聖里想抓緊映的堅決與信心,皆一一表達地很透徹,這是本劇情性很強的書,結局並不令人意外,二人最後還是克服萬難在一起,雖然映跟保我常分不清楚,但這仍無損這本書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