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遵從最愛的奶奶所留下的遺言,榮太郎成了名門.桐生家的傭人。英俊挺拔卻看似冷漠的少爺-貴也,服侍過後便會了解他其實是個溫柔的少爺。榮太郎對少爺的愛意日漸攀升,但卻遭到以貴也為目標的女性們欺負…!?豪門女僕少年堂堂登場!

 

我是在看八點檔的連續劇還是早期的少女漫畫?真是俗到斃的內容設定,只差這是男男版而已。典型的灰姑娘故事,榮太郎遵從奶奶遺願成為桐生家的傭人,並受到少爺貴也的寵愛,但也因此受到女傭的排擠與欺負,還被貴也那嬌寵任性的未婚妻來了個下馬威,危急之際,所幸少爺及時來個英雄救美這種芭樂內容居然一本畫不完,太讓人驚訝了。

 

在這不得不說一下榮太郎,不知自小是受什麼教育的,居然以成為桐生家傭人、侍奉主人為榮,為了主人可以不顧一切,好個奴性堅強的狗奴才啊~囧~我懷疑如果當初桐生家拒絕他的話,他可能會想不開吧?因為侍奉主人就是他的生活目標、心靈支柱,沒了這些,叫他如何活下去?囧囧囧囧囧

 

而且榮太郎,外表像女生惹人愛憐,動不動掉淚惹人愛憐,個性有些小倔強惹人愛憐,穿著女僕裝的可愛俏麗模樣也惹人愛憐,他全身上下大概只有名字像男生吧?

 

至於我們的少爺貴也,因為戲份不突出,我對他的認知還停留在「少爺」階段,這是很正常的,灰姑娘的故事中,大家的注意力都放在灰姑娘身上,誰會特別去注意王子?

 

這本書可吐槽的地方太多了,一時講不完。以CJ Michalski的名氣,對照本書的內容來看,我只能說他退步了,不知道第二集會不會有比較出彩脫俗的內容?(雖然我並沒有什麼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