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魔性」之男.正津的關係,我覺得「行為放蕩」了。我會從被正津觸碰到的地方開始到腦漿都要沸騰融化一樣這就是人家說的意亂情迷的狀態嗎…!?超人氣!正津X進藤的青梅竹馬組合聯手演繹思春期戀愛故事。增加單行本未收錄的作品&加畫新稿特別篇的眾所矚目新裝版終於登場

 

-不可思議的迷團-

兩個小鬼在無人的圖書館看色情刊物,並且研究小雞雞,還有討探何謂做愛。配合劇情需要,他們做完了全套。我只想吐槽:他們到底多大?小學都沒畢業就開始對性有興趣,早熟過頭了吧!

 

-心意相通-

上一篇裡兩個胡搞的小鬼,如今又在園遊會上胡搞。本篇的亮點在於小受進藤的心裡OS,活脫脫像八點檔連續劇的對話,什麼外遇偷情玩弄的,進藤你不要再跟媽媽看連續劇了!

 

-意亂情迷的誘惑-

這一篇終於揭曉兩個小鬼的年齡!小學四年級!太可怕了!小學四年級的小鬼整天沉溺於性愛中!還為此欺騙他們的父母!到底是他們火星還是我火星?

 

-我們在一起吧-

一群小鬼很興奮地在討論陰毛的事,我知道男生發育比較晚,哪有可能小學四年級就長陰毛?看似很成熟的正津,居然被女生來潮給嚇到,他終於有小學四年級生的樣子了!

 

-意亂情迷的誘惑-

正津和進藤終於上國中,兩人還是恩恩愛愛的,常常去無人廁所親熱。我想吐槽,這兩人如此高調示愛,怎麼會沒人發現?

 

-鄰居是偷窺狂-

與本篇故事無關的小短篇,氏家躲在五反田床下,聽他和老婆做愛,他在床下自慰的變態故事。其實真正的偷窺狂是五反田

 

結論:這是部很適合有戀童癖或偏好小正太的人觀賞的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