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和姊妹去故宮看大英博物展,

結果一下捷運站,喝!排隊等公車的隊伍長長一串!

等了半個小時才擠上公車,而原本10分鐘的路程,因為塞車,走了半個小時才到!

那就算了,一到故宮我們便直奔售票亭!此時手錶指著2:30!

什麼!買票排隊就算了!入場也要排隊!

耳邊聽著展場人員說:預計要排一個小時!心都涼了~

排一個小時?!故宮5點關門,排一個小時入場,我還要看什麼?

很可能進去半個小時就準備出來了!

好吧!我也不是固執的人,不能看大英文物,我去看我們自己的翠玉白菜總行吧?

只是好似很多人跟我有相同的看法,

大觀展的展場也是擠滿了人,一樓廁所的排隊隊伍比售票亭的人龍還長?!

怎麼?這些人是怎樣?過年在家太閒沒去方去只能來故宮?

我怎麼不知道台灣人都這麼有文藝氣息啊?

最起碼我自己脫離小學後就沒去過故宮嘍~

不管了,總之,我們一行人還是進了展場,看了那有名的翠玉白菜,和其他...的文物,

並且在準時5點被趕出場,硬擠上到捷運站的公車,踏上回家的路途!

原來我今天到故宮是為了看翠玉白菜啊~

大英博物展,它與我無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