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群

 

 

這本書到底是什麼時候出版的?翻前翻後都找不到相關日期,只能從作者後記中知道是在出春抱5前出版的。

 

為什麼我會這麼在乎日期?因為看看內容,大多都岩城和鷹秋甜蜜蜜的故事,不然就是將新川劍崎送作堆,這是漫畫第幾集的內容?因為只要看過結局的人都知道,鷹秋最後選擇的人是新川,岩城結婚去了,劍崎也和新川維持好朋友的關係,已經知道結局的我現在再回頭看,總覺得感慨萬千啊~

 

藏王大志和神葉理世的根本就是在搞笑!櫻井小卷的也是,鷹秋看到新川和岩城一起在床上,但卻只擔心床墊下私藏的錄影帶會不會被壓壞金田晶的四格小漫畫很好笑,Q版人物也很可愛。梶本潤的畫風真的讓我感覺他真的在畫男人,很有男子氣概,心想著:這果然就是成熟的男人!

 

門地かおり筆下的新川和岩城雖然沒有對話,但靠著眼波的交流傳遞了不少話語,連我都快相信原來新川心中真正想要的人是岩城呢~廣野カエ的小說,雖然新川和劍崎最後上了床,但感覺還是劍崎一頭熱

 

最後當然是新田祐克本人親自執筆的作品,巧妙地將春抱中的岩城香藤和男人系列的岩城鷹秋放在同一個故事中,而這個故事也讓我們了解到,新川、劍崎和香藤,都是同一個等級──笨蛋,而岩城也拒絕了香藤:「我(們店裡)不需要更多笨蛋!」

 

後面是鷹秋和岩城甜蜜蜜的溫泉之旅,還是那句老話:感慨萬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