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追尋愛 慕的 老師,我成為教師已經過了三個月。同居的人是學級主任兼色老頭成島。但前幾天,我好像錯把成島當成是憧憬的 那位 老師,而被他抱了!老實說,這個屈辱我恨不得早日忘得一乾二淨,但那傢伙的笑容卻不知為何讓我胸口揪得好緊。這該不會是……愛吧?不不不不可能的因為我還有內心戀慕的 那個 老師啊!

衿原誤會自己和成島發生關係,一直想要忘了這件事,但不知為什麼卻愈來愈在意成島。努力做好老師的工作,不是為了心目中的 那個 老師,而是不想讓成島失望。看到成島和女生太要好,心底不舒服外,還會掉眼淚。種種跡象看來,衿原是愛上了成島。不過衿原的反應怎麼這麼少女?

 

因為誤會成島和女學生的關係,衿原主動獻身。而成島也很惡劣,明知衿原誤會了也不解釋清楚。不過還好衿原是在告白後才發現成島就是他心中一直念念不忘的 那個 老師,若是在告白前知道的話,成島可能不會相信衿原的真心,還會認為衿原喜歡的不是他本人,而是他心目中的老師吧!電視都是這樣演的。

 

總之,野獸老師成島和小可愛衿原終於兩情相悅,成為一對恩愛的情侶。少了鬍渣,多了眼鏡,成島就變成另一個人,讓衿原認不出他來。所以鬍渣和眼鏡是最好的偽裝工具!(絕對不是衿原太過遲鈍

 

至於那個為愛煩惱的學生新崎,他找錯人求助了。因為在成島的幫倒忙之下,他與暗戀之人的美麗未來似乎離他愈來愈遙遠讓我們為他掬一把同情之淚。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