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們學校GP學園裡最有名最恐怖的人就是學生會長:天之原凜和副會長:司堂叡智。在學校裡沒人敢反抗他們的命令吧,不過最近他們為情報處理部的人大傷腦筋,因為這是由一群個性相差天南地北的人所組成的團體,所以每天都吵翻天了。不過在這些人之中也有幾對情侶,總是甜蜜蜜地黏在一起,到底一共有幾對情侶呢?看了就知道啦!

 

這應該算是第二集吧!沒看過第一集的人來看可能會沒頭沒腦的,盜版就是這樣,沒頭沒尾,那天怎麼斷頭都不知道!

 

書裡面出現4.5對情侶,為什麼是這種奇怪的數字?且待我娓娓道來。第一對當然是最搶戲的學生會長天之原凜和副會長司堂叡智,鬼畜主人加鬼畜寵物的組合,這一對依舊是我行我素、目中無人,沒把其他人放在眼裡,以絕對高壓的手段統治著學園。南還妄想和學生會長作對,最後還不是乖乖哭著道歉。最後那篇看不懂,司堂家是破產了嗎?

 

第二對是嘴角有顆美人痣的化學老師五十嵐吾朗和個頭嬌小而勾起人們保護欲的保健室老師五十嵐大,除了同姓,還是高中同學,二人之間有著一段孽緣。目前看起來是吾朗死纏著阿大,但阿大看起來也不是沒那個意思,只是拉不下臉而已。

 

第三對是常被人誤認是雙胞胎的表兄弟琴音和鈴音,一個品學兼優,另一個卻像笨蛋,雖然二人常吵架,但其實是離不開彼此。

 

第四對就是我們的主角:情報處理部社長敦賀遼一和新進社員若松南,噢,不,是「前」主角!因為二人到目前為止連倆情相悅都做不到(因為南太遲鈍了),所以沒有實質進展,也因此戲份被他人瓜分,淪為負責搞笑的跑龍套角色。

 

那另外的0.5對,是指長得像熊的熊葛春稀,在暗戀他的幼稚園學生小千。……這能算是正常配對嗎?二人在一起看起來像哥哥陪弟弟玩耍,真要認真就變成戀童了,所以只能算0.5對。

 

四格漫畫混雜著短篇漫畫,短篇漫畫是用來講故事的,四格漫畫是用來搞笑的,老實說,我比較喜歡看四格漫畫,我覺得作者的四格漫畫比較好看,希望作者繼續畫下去,請讓我看情報處理部裡怪胎們的爆笑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