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麼關係?讓我試一次就好。」以前颯太曾經開玩笑似的吻過我,從那時開始,我就一直隱藏著對颯太的感情。因為我明白我們不可能超越「青梅竹馬」兼「死黨」的關係。但這次颯太嘴裡一邊說著跟當時同樣的台詞,一邊壓倒了我這次你打算開玩笑似的擁抱我嗎──?除了標題作之外,另外收錄10年不見的同學突然變成色色乙女系僕人的愛情生活系列!

陸喝醉了向颯太告白,不過自己沒記憶。從颯太口中得知事實,讓陸很動搖,而且颯太竟然打蛇隨棍上,什麼也不說就直接壓倒陸!「試一次」,聽起來的確很傷人。颯太說他們是兩情相悅,不過別說是陸,連我也感覺不到颯太的愛。感覺像是聽到陸告白後,突然發現自己可以接受陸,所以就做了。而且還是在校園裡青姦、野合,我說你們也看一下時間地點好嗎?

 

至於他們的同學久高和光永,光永暗戀著久高,在得知久高向男人告白失戀後,也決定向久高告白。而失戀的久高,雖然猶豫了一下,但仍接受了光永,於是兩人成為一對甜蜜的情侶。久高說覺得自己見風轉舵很狡猾,其實我也覺得久高見風轉舵,選擇了原本不是他的菜的光永,不過這應該是所謂的「被愛是幸福」吧?

 

後面還有個短篇「快遞愛情」,伊奈因為受傷請了個家政夫,那個家政夫成海居然是他的小學同學。然後在第一天,伊奈吃著成海做的食物,一邊看著成海一邊硬了!這是什麼超展開?而更扯的是,成海發現了伊奈的狀況,基於家政夫的職責,用嘴巴幫伊奈弄出來!囧,這種鬼扯蛋的劇情是怎麼想出來的?最後有說成海從小學時就暗戀著伊奈,所以成海的行為是可以理解的。但伊奈?我只能合理懷疑是伊奈的發情期到了

 

三篇故事的共通點是暗戀,基本上算是溫馨甜蜜的作品,有種純愛的感覺。只可惜感情進展太過倉促,給人一種莫名奇妙的感覺。作者還是比較適合畫長篇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