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心裡不是整天唸著昭瑛嗎?」遲鈍的優等生.聖撿到一隻超自我為尊的貓妖.小黑!自從在小黑H的強制魔法下,變身為欲望少年的聖在教室裡,順著慾望的驅策和他心儀已久冷冽帥氣的昭瑛love love之後,一發不可收拾!?優等生搖身一變為欲望少年,心動情色再添混亂的高中生活~

 

聖撿到一隻有魔法會說人話的貓.小黑,並在小黑的幫助下(非自願),每天放學後與暗戀的昭瑛在教室裡H。雖然聖和昭瑛二人都是被小黑控制,才會無法克制自己,但基本上腦筋還很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當然不可能一直讓他們繼續放學後的約會,就算小黑同意學校也不同意!(學校:我們這兒又不是愛情賓館)小黑冒充聖的同居男友出來攪和,和昭瑛扛上了!中間省略,反正就是我們自卑又害羞的聖終於打破沈默,坦然面對一切,不靠小黑的魔法,自己直接面對面向昭瑛告白,HAPPY ENDING

 

二攻一受,看封面,感覺像3P;看完內容後,還是有3P的感覺對聖而言,昭瑛是他喜歡的人,小黑是他的好朋友,他誰都不想捨棄,所以當小黑要他做選擇時,他無法選擇。所以結局還是三人行?愛人和朋友都有,聖真幸福~

 

網路上大家都說佳門サエコ就是花王冴子,不過這二個人對我而言都很陌生。故事很簡單,雖然有妖怪,但不恐怖。我喜歡小黑,因為他又帥氣又率性,那個具有攻擊性的犬齒(?)也很可愛~感覺未完待續,作者好像想畫小黑的故事,我猜他的對象是那個立木學長,為什麼我會知道?因為如果是路人甲,作者就不會特地給他名字還讓他上鏡頭啊~你說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