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你當我的哥哥那一天起,我的命運就決定了;我是為了與你相遇才誕生在這世上!!!!魁打從心底深愛著沒有血緣關係的哥哥理狗。面對將「兄弟感情」看得比什麼都重要的理狗,魁只能隱藏自己的心意,持續扮演「好弟弟」的角色,但是──親密的身體接觸已經不能滿足自己了!!不屈不撓的專情攻X純真無邪天然受的家庭內戀愛,附上甜蜜蜜的日後談加畫新篇還有傲嬌么兒與俊美常客的純愛篇BL故事。

 

魁深深愛著沒有血緣的哥哥理狗,愛到變成白癡了。不,是魁一遇到和理狗有關的事物,智能就自動下降。看到魁那充滿少女情懷的內心戲,和他英俊的外表完全不搭,真讓人囧囧有神。魁用盡心機,打著「兄弟愛」的名號,每天對理狗性騷擾,什麼擁抱、洗澡、睡覺雖然魁很努力,但天然呆理狗卻完全感受不到魁的愛意,真是可憐。

 

終於某天理狗被某個女生親了,魁怕理狗被搶走,鼓起勇氣親吻理狗,才打破他們之間那股異常的平衡。雙胞胎姊弟撮合兩個哥哥,雖然是看好戲的成份比較大,但也很讓人感動。不過我想吐槽,理狗你是真的喜歡魁嗎?不討厭和喜歡可是兩個不同的概念哦,你確定你不是被人誤導嗎?我總覺得理狗想的和我想的方向好像相反不過我不是天然呆,無法理解理狗的想法。

 

理狗在確定(?)自己喜歡魁後,隨之而來的就是床事了。身為哥哥的理狗應該要當攻,但他實在無法突破心理障礙,把自己的小雞雞放進魁的屁眼裡,所以他注定只能當受了。反正魁也不可能讓他當攻,魁看起來就是一副隨時隨地都想撲倒理狗的樣子,他怎麼可能讓理狗主動?

 

他們的弟弟申和常客百瀨也有戲。典型的「我們是雙胞胎,你愛的是我姊姊,所以才會對和她長得一樣的我這麼好吧?」其實申跟他哥哥一樣,也是遲鈍一族的人吧!別看他外表毒舌,其實內在像小狗(by百瀨),只注意百瀨對千鳥如何如何,都沒注意到百瀨對他如何如何。還是千鳥夠聰明,一眼看出百瀨的心思,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