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上留著沒落華族血族的秋成為叔父欠債的抵押品,賣給了九条財團的年輕會長--九条上總。冷酷無情的上總讓秋沈浸在愉悅與快樂之中,漸漸地秋也變得無法抗拒……!?

 

沒落貴族秋因為家裡欠債,被家人賣給惡名遠播的財團會長九条當禁臠,秋由開始的百般不願到後來漸漸產生感情,但卻出現另一個女人嫉妒他而將他綁架來威脅九条,理所當然的九条出現英雄救美,二人也相互表白,倆情相悅,標準的三流言情小說模式!連主角秋也是標準的女顏受!

 

雖然二個主角感情進展跳躍過快,莫明奇妙就相愛(明明之前還只是打發時間的關係),但這種劇情模式就是這樣(腦海中突然想起NO MONEY),二個主角最後不在一起的話我就不知道我為什麼要看這本書了

  

忽略二個主角,我對於充當壞人角色的女人-翠川沙耶-有很大的不滿。她的父親是個掌控日本政經大權的幕後大黑手,不管怎麼看,權勢絕對比九条大,父親也說好了讓她放手去做,直到消氣為止。這麼有權勢背景的女人,要報復一個讓她出醜的男人,居然要靠綁架他的人這種手段?!手法也未免太小家氣了吧,怪不得她會淪為促進主角感情的工具,龍套中的龍套,可嘆~如果我是她,我一定會用盡所有的權勢搞垮他的企業,讓他跪在我腳跟前舔我的腳趾頭!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