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一和大學的學弟‧今之瀨重逢……那是因為恭一的妻子委託今之瀨調查他是否有外遇之故。要隱瞞他外遇事實的代價是,被迫和今之瀨發生性關係……!?水城雪可奈的超人氣作品,還收錄加畫新作.新裝版登場!!令人心痛無限的成人LOVE STORY

 


 

和妻子離婚的恭一,現在也依舊與今之瀨持續著微妙的同性戀關係,過著習慣被今之瀨抱抱的每一天。然而,恭一公司裡一位名叫玉紀的員工愛慕著他,她的存在讓他們兩人的關係開始大大地動搖了起來……!?在手機少女雜誌「モバフラ」裡刊載,水城雪可奈大受歡迎的系列作品完結篇!!

 

 

同性戀與異性戀的愛情故事。學弟今之瀨利用職務之便,替學長恭一隱瞞他外遇的證據,代價是恭一的身體。在恭一和老婆離婚之後,不請自來賴進恭一家。因為今之瀨從大學時期就暗戀著恭一,所以當然要趁恭一離婚寂寞的時候趁虛而入!先是入侵到恭一家,再是入侵到他床上,最後是入侵到他的心。

 

而恭一這個意志不堅的傢伙,一邊享受著今之瀨對他的照顧,一邊又抱怨著自己不是同性戀,還時不時的與女人發生關係。被人所愛很高興,但又嫌棄對方不是女人,任性糟踏對方,真是個糟糕的男人。

 

第一集是今之瀨比較強勢,因為是他先愛上恭一的,所以死纏活纏的,就是要得到恭一的人(還有心?)。配對是今之瀨X恭一。第二集變成恭一比較強勢,配對當然也跟著逆轉。恭一發現自己喜歡今之瀨(真的假的?),不願放棄他,但今之瀨反而變得裹足不前,因為他根本不相信恭一的真心!老實說我也很懷疑。

 

這二個人,一個優柔寡斷、三心二意、朝秦暮楚、舉棋不定……是個標準的吃碗內看碗外的人,自以為溫柔地對所有人好,其實是把所有的錯都推給別人,非常狡猾。而另一個,癡心到偏執的地步,是個變態跟蹤狂,他的愛很沉重,沉重到讓人受不了。這兩人的共通點應該是都對自己沒有信心。

 

其實我比較怨念的是,今之瀨既然要偏執,為什麼不偏執到底?他指責恭一半途而廢,其實他自己不也是?明明已經決定要死纏到底,為何最後決定要放手?放手後又後悔,死纏著要求要復合。復合後又後悔現在到底是怎樣?今之瀨無法相信恭一,就算恭一給了他保證,他也無法相信恭一的真心。我說你管他什麼真心虛心?反正已經得到他的人了,乾脆給他囚禁起來,既然恭一都習慣把過錯推給別人,那就蠻幹到底!偏執狂不就是這樣?不要再玩什麼分手又復合的遊戲了,他不厭煩,我自己看了都煩(其實恭一也很煩了)。

 

其實我不太喜歡這部作品,渣攻與賤受,虐身又虐心,感覺像是二個神經病在談戀愛。他們的愛情太沉重了,其實我到最後也沒搞懂,恭一是真的喜歡今之瀨,還是只為自我滿足?而且我對他們能否永遠在一起也抱持著懷疑的心態。雖說恭一說沒有第三次,但誰知道那天他們不會又突然抓狂吵著要分手?我都快以為分手是他們表現情趣的一種手法呢……

 

P.S.書名取得很囧,但日版的書名更詭異,也許有特殊含意,但我又不是日本人我怎會知道?所以那個囧囧的書名就湊合著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