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黑手黨的繼承人自殺身亡彩家一族為了守護稱霸兩千年歷史,血統純粹的「犬之王」,開始尋找過世長子的私生子。同時,乘坐在戒備車上的少年竟出現殺父被捕的亞瑟身影?

 

看完後發現這是一本有前作的書,而且沒出完,怪不得我看不懂。上網搜尋了一下,犬之王據說是カリスマ的後續,カリスマ在台灣好像還沒出版社代理,真可惜~如果我沒猜錯,它應該是描述阿聖和亞瑟的相遇過程吧!

 

沒想到零竟然是彩家後代,他對亞瑟好像很執著,還將亞瑟捲入他家的繼承鬥爭中,引出了亞瑟血液中瘋狂的成份,不過我相信亞瑟應該不會步上他父親的後塵,讓深愛的人痛苦。亞瑟!我可是賭你的!可別丟下阿聖一人啊!我不想看悲劇呀!

 

本書設定為幫派鬥爭,還有黑道白道各路人馬出現,故事架構龐大,人物出場眾多(多到我已經搞混了),第一集鋪陳了很多劇情,看樣子不是二三本可以解決的,我可是不介意看長篇故事哦!

 

本書的BL成份不深,故事其實有點沈重,亞瑟究竟是要追隨命運的安排、還是改變命運?作者的書通常是含有深意的,只是能不能看懂就全看個人。(其實我根本不確定我有沒有看懂……

 

P.S. 我找到前作了!「超凡的魅力」,全四冊,林立出版,現在應該已經找不到了~不過對於林立出版的老實說我根本不抱任何希望,翻譯爛,印刷爛,紙質爛,只怕看了會有看沒有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