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倉田泉巳在某一天的早晨,出乎意料之外地再度與某個人重逢了。這人雖然是國中時代的換帖死黨,卻在畢業典禮那天,連個理由也不說就和自己斷絕一切往來的男人——高津戶真。面對一副彷彿一切都沒發過的高津戶,雖然叫泉巳感到相當困惑,卻也令他暗自開心。另一方面,原先大舅子椹木所建立起來的良好關係也微妙地變得有點緊繃。就在那麼一天,高津戶讓他看到自己對椹木的忌妒緊抱著過去回憶的成年男人們的愛情物語隆重登場!!

 

泉巳又再度遇到國中時代的好朋友高津戶。「我跟你到此為止。總算可以離得你遠遠的,清靜多了!」國中畢業時,高津戶這麼對泉巳說。這種會讓人誤會的話,害泉巳以為高津戶討厭他,不過依我閱「BL」無數的眼睛看來,高津戶一定是在喜歡泉巳!果不其然,後來高津戶有告白,當年是因為對泉巳有特殊情感,但又不想背叛他們的友情,所以才會對泉巳說這種話。

 

不過這並不是高津戶分開十二年後又再度接近泉巳的原因。原來高津戶是刑警,他接近泉巳,是為了查泉巳的大舅子椹木販毒的案子。心懷二心接近泉巳,太可惡了!在發現泉巳和椹木之前有曖昧時,又在嫉妒發神經。十二年前是你自己放棄的,十二年後的現在憑什麼嫉妒泉巳和椹木?

 

總之,這是個三角戀,泉巳和高津戶重逢後感情逐漸加溫,但泉巳和椹木又曾有過一夜情最後椹木被捕,我看到泉巳流著淚說會等他時,還以為泉巳選擇了椹木,怎知接下來就是泉巳和高津戶的床戲?是故意誤導我嗎?真是OOXX其實選高津戶或是椹木我都沒意見,只是高津戶利用泉巳來辦案,而椹木不管椹木對泉巳抱持著什麼樣的感情,他都是什麼都沒做就放棄。這二個人或許各有其自己的理由,不過我覺得這二人一樣糟糕~

 

這本書的原著是英田沙希,這個作者最近好像很紅,出了好幾本他的中文BL小說,還不錯看,不過內容都是和警察黑道有關,其中我比較喜歡的是DECOY系列。離題了,趕快拉回來。本書一樣有警察有黑道,結局泉巳選擇了高津戶(刑警),這算是勸人向善嗎?坐牢的大舅子就因此出局,真可憐~不過看後記,作者好像打算替他找個伴,果然帥哥是不會孤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