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翹班去參加2007漫畫博覽會,

原本是想避開假日的人潮,可惜人還是多到爆!

天氣又熱,擠在人群中那股汗臭味~噁~

我真佩服我自己可以忍受它一整天!

而原本是打算把平常捨不得買的書一次買齊,

可是跑去青文要買志水雪的是ZE,居然沒有!

搞什麼?辛苦拿到版權卻不張揚?這麼低調?這樣誰會知道?

我還在尚禾看到全部都是愛的錯微熱純愛少年樣」,

但在我跑去參加活動完回來已經賣光了!(本來不想抱著一大袋書的...)

東立和長鴻都沒什麼打折,所以也沒買他們的書,

大部份都買尖端和角川的,還有于晴的新書!呵呵~

不過發生一件很慘的事,在會場有個不長眼的小鬼踼到我的腳趾頭,

注意!是踼!不是踩!

把我大姆指和食指的腳趾指甲踼裂,當場流血!

不長眼的小鬼揚長而去,只留我在原地冷汗直流痛得說不出話來!

到現在我還沒把斷裂的腳指甲剪掉,

因為我怕剪掉後傷口曝露它會流更多血,不容易好,

所以雖然參差不齊,但它還連在我的指甲上...

今天一整天算是有得有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