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日是好日 - 日誌用相簿

 

發情期+靈魂互換,「學校」響起令人癡癡笑的高氣壓警報───季節為春。野貓和銀迎來了欲求不滿的發情期,但是竟、竟、竟然連友也出現了發情期的徵兆──!?偏偏在這個時候,從樓梯跌落的老師、銀、暢太與妖的靈魂調換了,哎呀,真糟糕圍繞著獸耳學生們心靈與身體的一場微熱騷動!!他是我,我是他,令人癡癡笑的發情期將如何發展……!?超人氣《動物森林學校老師》日後談!!

 

「動物森林學校老師」的續集,只是沒想到版權由原本的青文轉到東販,真是混亂。

 

因為一場意外,老師、銀、暢太與妖四人一起跌下樓梯,然後靈魂互換了!真是老梗,為什麼跌下樓梯不是喪失記憶就是靈魂互換?總之,現在身體(內在)變成:老師(暢太)、暢太(銀)、銀(妖)、妖(老師)。故事就由此開始,從四人的角度看變換身體後的感想與體會,每個人都有很深的感觸。

 

不過我比較在意的是,暢太(銀)與銀(妖)居然能好好相處,而且暢太(銀)居然對銀(妖)有異常的感覺!我還以為新的CP就此產生,結果老師(暢太)說那是因為那是暢太的身體,身體保有了喜歡銀的記憶,所以暢太(銀)才會對銀(妖)有感覺!感覺比較像是硬凹,不過作者可能就是要這樣處理,畢竟如果真讓銀愛上妖,那銀、妖、暢太就要變成名符其實的三角戀了!溫馨的動物故事怎麼可以出現如此複雜的劇情?

 

就在老師他們換回自己的身體後,換雪與野貓靈魂互換!這就有點像番外故事,畢竟篇幅很短,他們兩人互換也不像其他人一樣雞飛狗跳。一開始雪不急著換回來我還在奇怪,到了晚上!他將野貓一把壓在床上!我想我了解原因了至於空與風靈魂互換根本分不出差別,那是來搞笑的吧?

 

野貓平時看到大熊就把他當情敵看,但一碰上佳代的事,馬上搖身一變變成父親身份,把大熊當成要來搶他女兒的壞男人,真好笑。此外,我真替老師擔心,友立志要娶老師當老婆,老師要小心自己的貞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