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正在上網,突然聽到外面有敲鑼聲,探頭一看,原來是遊行隊伍正在通過

等我翻出我的相機時,前頭的遊行隊伍已經走了,只能從中間開始拍照

看樣子似乎是在抗議中共不人道對待法輪功社員,但抗議中共怎麼會在台灣抗議?應該去大陸吧!

小朋友腰鼓隊

手語隊--打扮得像山地姑娘

樂儀隊?

抗議標語

雜耍團?

美女腰鼓團?

 

整個遊行隊伍很長,遊行時間將盡一個小時,而且似乎全台各地都有代表團來參加,每個隊伍前都會有人舉牌,代表他們是從何處來,或是那個機構或團體

這次遊行的主題似乎是抗議中共強摘活體器官,而他們要呼籲國際社會重視這個問題,並且發動1600萬人退黨,中國共產黨即將消滅......

其實我對法輪功沒什麼認識,當然也沒有麼偏見,對於這次遊行,我也沒什麼感想

用相機留下這次活動的影像,是我僅能為他們做的一件事而已

更多相片:

法輪功大遊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