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種種事件的發生正崇在齋木家的生活開始產生了異樣的扭曲。決意拒絕蒼磨的正崇,在打算逃離的當下卻又回到了蒼磨的身邊。究竟該相信誰?究竟該為了什麼付出愛情?而種種事件的真相究竟又在何處?扭曲之愛邁向最終結局,綺麗的大正浪漫幻想譚!!

 

在上一集,葛城醫生欺負正崇,在這一集,蒼磨替正崇報仇了──透過葛城的老婆!他老婆憎恨葛城我並不驚訝,會打老婆的人怎麼會有人愛?只是沒想到蒼磨和葛城老婆也有一腿,蒼磨布這個局布很久了吧?葛城老婆看起來是個識大體的人,配葛城那禽獸真是糟踏了!為了這禽獸坐牢,真是不值啊~她這樣不知算不算是被蒼磨利用?

 

然後是櫻子,他居然不是妹妹,而是弟弟!我早該想到的,畢竟這是BL,主要角色都是男性,你看過那部BL的主要角色是女的?櫻子,不,櫻彌對蒼磨這麼執著,並不是因為他恨蒼磨殺死他母親,而是因為他深愛著蒼磨。因為愛著蒼磨,所以傷害每個接近蒼磨的人,櫻彌只想自己獨占蒼磨,所以對於正崇的出現當然不爽,才會想盡辦法傷害正崇。

 

之前蒼磨說他有言靈,他叫誰去死對方就會去死,想也知道是嗁人的。這一切都是櫻彌弟弟幹的好事!為了獨占蒼磨,他還真是無所不用其極,好扭曲的愛。最後櫻彌自殺,結束了他那悲慘的一生。如果蒼磨願意愛他,櫻彌是否可以活得快樂點?只可惜蒼磨自己的人生也是充滿黑暗痛苦,這兩人就算在一起,也是互舔傷口罷了。

 

只是結局怎會是如此?正崇讓蒼磨得到救贖,蒼磨也讓正崇的心得到解脫,照理說這兩人應是心意相通,可以互許終生了,結果蒼磨將正崇掃地出門。我大概猜得出蒼磨的想法,不外乎就是展開新生活之類的。可是就在蒼磨自己也要展開新生活之際,他被加藤刺傷了!那個總是跟在櫻彌身後的管家,竟然是櫻彌的親生父親!為了實現櫻彌獨占蒼磨的心願,他殺了蒼磨。結局就是受傷的蒼磨獨自坐在櫻花樹下,看著滿天飛舞的櫻花。

 

好一個陰鬱偏激的故事,齋木家的每個人都充滿秘密,同時也充滿傷害痛苦。我很想吐槽:齋木家有沒有正常人?結局大家都死光了,只剩好人正崇活下來。蒼磨的人生正像櫻花,消逝在最美的時刻。這個充滿愛與憎恨的美麗故事,老實說,我不太想看第二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