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哥哥一直都在躲我!在朋友御薙與悠介商量後,他們告訴我那是因為哥哥對我是不一樣意思的喜歡。「不一樣意思」是什麼意思呢?在混亂的我面前,御薙和悠介竟然開始做起色色的事來了。被我看到沒關係嗎?可是,我卻移不開目光了……哥哥,你真的也想跟我做這種事嗎?如果對象是哥哥,要對我為所欲為也沒關係喔

 

這本書太可怕了~☉﹏☉

 

-情人們的秘密-

封面故事。為了解決朋友的感情問題,最好的辦法就是做給他看!?而且朋友的感情問題還是他與他哥哥的,禁忌兄弟戀!

 

-幸福的PENDULOUS

弟弟將和情人約會回家的哥哥推倒,然後強暴他。又一個兄弟戀!

 

-誘人的惡作劇情靈-

算是全書中最有劇情的一個短篇。理髮店老闆對可愛的小弟弟搭訕,讓他成為理髮店的常客。然後日久生情,最後在一次染髮時順便將可愛小弟弟吃掉。

 

-宵街逢魔-

一個失戀的人,走進一個酒吧,被老闆和客人二人輪流OOXX…

 

-冰冷的雨與體溫和他們的關係-

好呦口的篇名。轉學生剛好被學長所救,漸漸愛上對方。小受真的很像女人

 

這本書是什麼回事?這麼沒內容的書也能出版?全本有三分之二都在H,除了H之外還真的沒什麼東西可以看。內有可愛的小正太,但小正太都有一對大得可以當燈籠掛的眼睛,男女不分。這本書不是我的菜,留給喜歡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