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澤教授離開後,大家回到了平穩的生活。市川帶來了一顆據說「會隨著摸到的人運氣不同,而作一場好夢」的漂亮石頭。弄壞了那顆不可思議石頭的空他們,陷入了不明原因的沉睡中!內心深處緊緊相繫的戀人們,能否在夢境與現實間抓到真實呢?

 

真後悔借了這本書

 

由電玩改編而成,也有小說、動畫,名氣非常大,我雖沒玩過電玩,也沒看過動畫,但我自恃著看過小說1-2集,所以看到有漫畫版,毫不猶豫就借來看了。

 

結果人物關係和劇情搞不清楚就算了,在作者筆下的每個人也都長得太像了!出場人物眾多,導致我分不清誰是誰。不管是誰,都有著相似的臉形和水汪汪的大眼睛,就連應該是成年人的真一朗和七海也是一樣!畫風還真是充滿少女漫畫味呢~內容是歡樂的校園故事,非常清純,但有時候會覺得畫面太過零亂,線條太多,看得我眼花花。

 

我真佩服我自己,看不懂的漫畫我竟然還能忍耐地看完它,該給自己鼓鼓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