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年時雙親因交通事故身亡,而被蓮叔叔接過來的我──羽音。長時間以來如同叔叔的家人一般,被慎重地撫養長大。但有天溫柔的叔叔卻態度丕變、露出凶惡的表情吻我、粗暴地擁抱佔有了我。叔叔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呢?他已經討厭我了嗎?我不懂叔叔的心思……

 

因父親再婚而帶來的姊姊未婚懷孕、和交往的男人私奔,再次得到她的消息竟是她去世之時!從沒見過像這樣忍耐著悲傷、也沒聽過像這樣悲痛的哭喊聲,蓮因此帶回姊姊的孩子──羽音。

 

蓮將羽音當寶貝般寵愛著,一次,羽音在學校被人襲擊而逃回來,蓮看到羽音雪白的身上因暴行而留下的烏青,竟然產生了慾望!也因此,讓他驚覺到羽音已經長大,總有一天會選擇別人離他而去,就像羽音的母親一樣,蓮已經不能忍受再次失去,與其將羽音讓給別人,倒不如乾脆就……當夜,蓮進入羽音的房間,將他強暴了……(蓮你真不是人!)

 

發生了這種事,兩人都明白已經不能再回到從前了。所以蓮安排羽音出國留學,而羽音則以為蓮不需要他,要拋棄他了……就在羽音回學校收拾東西,又碰上之前襲擊他的人,好在蓮出來英雄救美,羽音這才發現就算發生了那件事,他還是喜歡叔叔,他根本離不開叔叔……耶~~快樂大結局~~(這算是和奸嗎?汗…)

 

其實我是被封面吸引過來的!封面的那二人,怎麼看就像是香坂透「沒有錢」裡的狩納和綾瀨嘛~~

 

比較看看

 

 

羽音就像綾瀨,平胸小受一只,外加水汪汪的大眼睛眨巴眨巴,好像隨時都會掉眼淚,動不動就臉紅,全身上下像是寫著「來侵犯我吧!」廣受眾人的垂涎,只是羽音體形沒像綾瀨那麼廋小纖細

 

蓮,倒是沒有狩納那麼鬼畜+變態,不過也是個蘿莉控,會給姪子扮女裝,且佔有慾十足又愛吃醋,這點倒是和狩納不分上下。

 

不知櫻川園子和香坂透是什麼關係?不然畫風怎麼這麼像?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