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神清氣爽,先開信箱收信~

啊!有25封信耶~趕快來看看我的好朋友寄給我什麼~~

 

 

晚上有約會,先量體重~

嗯~我的身材果然保養得很好!

不用像別人一樣拼命減肥!

 

 

晚上有什麼約會呢?我不太好意思說出來~

其實我是要去飇車啦~~

看仔細!拓海已經被我趕下車了!

以後我就是86的新主人了!

頭文字D-陽光娃娃版

 

哇哈哈~~好孩子千萬不要學哦~~

 

 

****************

 

第一次參加網路公益活動,

其實找圖片很簡單,困難的是將圖片合成,

因為對繪圖軟體的陌生,花了我不少時間!

但最重要的只是想要盡一份心力而已,

將陽光娃娃的愛傳播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陽光娃娃!

也希望陽光娃娃能夠永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