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真的是晴天霹靂。與我年齡相近又最喜歡的哥哥.愛斗竟然是養子?無法放著傷心的愛斗不管,我仍像以前一樣和他一起睡--他被我拉近的腰好纖細,掌下摸到的頭髮蓬鬆柔軟,看著我的笑容又好性感……我,無法把愛斗當作兄弟!在同一個屋簷下孕育而生的溫馨愛情,完整收錄只有男性的五人兄弟.高須賀一家的故事。

 

幹耶在知道了愛斗和他不是有血緣的親兄弟後,發現了自己對愛斗的感情。不是兄弟也無所謂,反正他也不想當兄弟,他想當情人!於是幹耶對愛斗展開追求。說是追求,但在我看來比較像是幹耶耍任性,愛斗拿他沒辦法的感覺。不過他們的手氣也真是太好了!居然可以抽到旅遊券,去洗溫泉兼進行初H,太讓人羨慕了!

 

高須賀家的么子洋,和班上的男同學在交往,差點沒氣死二哥楓汰。楓汰則是和公司裡的後輩咲坂有曖昧,誰叫楓汰天生照顧弟弟成習慣,無法丟下咲坂不管。這一家人都和男人交往,高須賀家要絕後了嗎?還好他們還有個大哥日彩(正在和黑道老大交往)與他的雙胞胎兒子(互喜歡對方,對他人沒興趣)……嗯,我想高須賀家應該是被詛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