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身旁作著不切實際的夢:藤田忍希望能談一場少女漫畫式的戀愛,但看上的男人卻全是些有著奇怪性癖好的人。再加上自己的兒時玩伴,嘮叨、對工作要求嚴格的矢崎隆二又是自己工作上的搭檔,忍究竟有沒有機會找到自己的白馬王子呢?另收錄「賽特店裡的客人。」、「寂寞的香料。」、「我與貓與惡魔與日常」、「天空的鄉愁」、「4/365戀人」等短篇作品。

 

由六個短篇故事組成,內容平淡溫馨,雖然沒什麼太大的起伏波折,但還滿好看的,很適合不用大腦的閱讀。

 

-在你身旁作著不切實際的夢/你明明就喜歡我-

藤田想談戀愛,偏偏總遇不到好對象。我覺得問題根本出在藤田自己身上!藤田根本就是不挑對象,有就好,連那種在GAY吧找一夜情的也行!就是那種寧可錯殺一百,絕不放過一人的類型。只是藤田一直往外找,從沒想過最愛他的人其實就在身邊。遲鈍!

 

-賽特店裡的客人-

賽特回老家開店,前老闆波尼一直找他回去。這是以波尼為視角,波尼希望給賽特幸福,但他卻沒想過賽特的幸福就在這座充滿妖精的小鎮裡,還有個妖精情人。最後波尼失戀了,只能落寞地離開。

 

-寂寞的香料-

超短篇,一對疑似父子的故事。

 

-我與貓與惡魔與日常-

陸是傳說中擁有「優秀的種」的人類,有很多惡魔向他求婚。為了躲避麻煩,他和惡魔蓮假結婚。這種劇情一看就知道是戲假成真,多虧蓮有耐心待在陸身旁慢慢等,等久了就是你的!

 

-天空的鄉愁-

大衛和路卡小時候常路去叔叔家玩,某天他們在那裡發現到叔叔的奸情。其實我不太懂這故事在講什麼,叔叔玩弄小路卡的感情?還是小路卡的尋找自我之旅?

 

4/365戀人-

大和有個情人光,一年只有4天的時間相聚。原來光是海牛怪,每年能怪成人形的時間只有4天。看到這裡以為是人妖戀,但再繼續看下去,大和也不是人,也是海牛怪!原來是情人失去記憶留在陸地,光只好每年都上岸去找他。真是癡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