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中時代開始,工藤就是個超級厚臉皮又過份的傢伙。我的女朋友全部都被他搶走,後來又被他甩掉。所以我一直很討厭那傢伙!不但全力釋放討厭他的氣氛,更無視於他的存在。但是現在,我們卻讀同一所大學。同一個科系也就算了,連住的公寓都在同一層……真是個惡夢!後來工藤一直誤會我對他的態度,居然跟我說什麼迷上我了……?「夏目會對我的行為不滿,又故意無視我的存在……全部都是因為你對我有意思吧?」「……啥?」完全不顧我的錯愕,工藤從那天開始竟然追求起我來了……

 

原本看簡介以為工藤是那種自大又自戀的傢伙,所以才會認為夏目在暗戀他,但看過內容後才發現,工藤是個好人,只是對人太溫柔了,所以容易造成女生的誤解。至於為什麼會認為夏目在暗戀他?因為夏目從不肯跟他說話,但又搶他女朋友想引起他的注意,而且還常用「熾熱」的眼神看著他……

 

夏目因為連二次都被工藤搶走女友,所以懷恨在心想要報復,所以也開始搶工藤的女友!真是幼稚,你是小孩子嗎?只可惜這次夏目搞錯對象,他以為工藤感興趣的女老師,其實是工藤的親戚,有名的超S蕾絲女魔頭!夏目差點被她連骨頭也啃下!最後腳還扭傷,必須靠同樓層的工藤照顧。

 

最後二人把話說開,對於工藤根本不記得有搶他女友的事,夏目感到痛苦且空虛。但工藤卻以夏目受傷為藉口,登堂入室,虛寒問暖,工藤自己也坦承他是別有目的的。什麼目的?當然是要藉此要贏得彆扭的美人心~雖然夏目沒有在暗戀工藤,但工藤卻愛上夏目了~除了接送情外,還幫他煮飯、抄筆記、復習功課,外加親親、抱抱,並安慰他的小弟弟,結局就是日久生情,安慰到床上去

 

夏目是因為和工藤相處後才發覺,事實上工藤是個溫柔的好人,被他追求後開始心慌意亂;但工藤是怎麼喜歡上夏目我就不太清楚了……只是因為夏目感冒,工藤在枕邊照顧他,並趁他神智不清時偷吻他,然後就莫名喜歡上了……不過這二人平日的相處因為太過甜蜜(?),大量散放閃光,連朋友都看不下去。

 

後面還有二篇短篇故事,第一篇是一對感情很好的學長學弟,某日學長突然吻了學弟,並要求交往。學弟很迷惑,但學弟還沒迷惑完就先被吃掉了。第二篇是講長腿叔叔,但這個長腿叔叔很鬼畜,除了要求小受要用身體交換資助(援交?)外,還運用權勢阻絕小受的一切外援,不擇手段將小受留在身邊。果然長腿叔叔都是不能信任的!

 

尚禾的對話框變小了!這是讀者抗議的關係?雖然不會佔滿整個畫面,但它還是在那,絕不會讓你忘了它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